柯记杂货铺

——
佛系更文
多圈不换号
微博 B站同名 山野满城

【蔡徐坤×你】你不小心受伤时

*ooc
*he

蔡徐坤

难得假期,蔡徐坤先生准备带你去游乐园,你表示自己都是大人了,不去游乐园,但蔡徐坤先生执意要带你去,甚至启用了蔡小葵模式,而你当然是乖乖去游乐园喽(才不是因为才小葵可爱,是因为正好想去了呢!)。

你和蔡徐坤起的很早,准备好一切之后你就拉着他的手,乖乖到站在他面前笑眯眯的对他说:“走吧,坤坤,我准备好了~”

蔡徐坤先生看了看你的装扮,看到你的高跟凉鞋,不免有点担心:“宝宝要不换一个跟低一点的吧,穿这么高,万一扭到脚怎么办?”

你满不在乎的说:“哎呀,没事啦~我每天都穿高跟鞋也没有扭到,再说了,你这么高,我比你矮这么多,我不穿高跟鞋会显得我很矮的~”

蔡徐坤看着你撇着嘴的委屈小模样,不仅笑了出来,用手捏捏你的脸,眉眼弯弯的对你说:“我家宝宝真可爱~没事啦~宝宝一点都不矮的,既然宝宝想穿就穿吧,不过一定要小心哦不可以跑的~”话语见的宠溺似乎要把你溺在里面,你你看着面前所爱之人的模样,不禁红了脸,讨厌啦!这人知不知道自己很撩人的!无形撩人,最为致命好吗?!O(≧▽≦)O

“我们快走吧!”你红着脸拉着他赶紧走了出去,蔡徐坤看着你脸红的模样,不经低笑出声,跟上你,然后把你拥入怀里,在脸上心里偷了个香,让你脸颊一红,脱开怀抱,捂着脸往前跑,蔡徐坤无奈地笑了笑,自家宝宝还是那么害羞。

突然,蔡徐坤像是想到了什么?连忙向前跑,喊着:“宝宝,小心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你就已经华丽丽的摔了个狗啃泥,蔡徐坤见状,连忙把向前跑去,把你扶起来坐在地上,急切地问道:“宝宝!怎么样了!摔到哪里了!”

你吃痛地指了指右脚腕,蔡徐坤看着你痛苦的表情,眉头皱的更紧了,手伸向了你的脚腕,碰了碰,问道:“是这里吗?”

你倒吸了一口凉气,“咝——对..”,蔡徐坤意识到自己的触碰让你很疼,不免一阵愧疚,急忙说:“对不起啊,宝宝,我这就带你回家,给你上药。”话音刚落,直接把你公主抱起,大步迈向家门,而你因突然起来的腾空吓了一跳,转之就是一阵脸红,这是什么玛丽苏情节啊!!!你抬头看着了你家男人的脸,不免少女心泛滥,自家男人太好看了吧!(我真的没有在炫耀😃)

回到家,他把你轻轻放在沙发上,就去拿医药箱,把药膏挤在手上,轻轻的在你肿起的脚踝上涂抹,着冰凉的触感与手指的温热缓解了疼痛,蔡徐坤先生的认真模样让人感觉像是在看艺术品一样,你不仅感叹,这人怎么什么时候都这么好看,都在一起一年多了,你还时不时少女心泛滥~

涂完了药,蔡徐坤坐在你旁边,不免一声叹息:“看来这去游乐园的计划是要泡汤喽。”他眉目间的遗憾让你不禁有点愧疚,心里暗想:坤坤真的这么想和我去游乐园吗?我今天要是小心一点就好了。不行!我要做点什么!

想着,你一转身双手搭住他的脖子,兴奋地对他说:“坤坤,我给你做饭吧!”

蔡徐坤眉头一皱,思虑一番,想起了你上一次做的四次元黑暗料理,但看着你的星星眼又不忍拒绝,只能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烧根香了...

室外,阳光明媚,室内,嗯,一切安好。

——这是来自你兄弟的怨气——

其实你不知道的是,今天是蔡徐坤见到你第一面的日子,只是那天你没有看到他,而他和朱正廷一帮人准备了一个惊喜,就在游乐园,但是今天因为意外事故没有去成,而他也因为某些突发情况忘了通知他们,所以......

朱丞昊:蔡徐坤!我干里凉!

对不起各位,我最近越来越懒了😂,真的是越来越短小了( ‘-ωก̀ )

其实我昨天更文了,只不过太烂了后删掉了(´ . .̫ . `)

评论(6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