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记杂货铺

——
佛系更文
多圈不换号
微博 B站同名 山野满城

【偶练×你】当你悲伤时①

*ooc
*超甜!

Ver.岳岳

“我跟了你大半辈子!你TM是怎么对待我的!啊?!”一道尖锐的女声响起。

“你又发什么疯呢你?!有神经病吧你!”随之的是粗砺的男声。

“要不是老娘有这个女儿,早就不活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梦境之外,你皱着眉头,摇着头哭着说着“不要!不要!不要吵架啊!”,正在洗漱间的老岳听到你的哭喊连忙跑出来说:“怎么姑娘?怎么了姑娘?什么不要不要的!”

而老岳出来看到你还在说着梦话,不免叹一口气:“唉,姑娘这估摸着又是梦见岳父母吵架喽..”

老岳走到你床边,趴在你枕头旁边,用手摸着你的脸庞,贴在你耳边轻声喊着:“姑娘,没事了,没事了,有你老岳在呢,不怕不怕~”

你在睡梦中朦朦胧胧的听到老岳的声音,强硬的让自己醒过来,看到他你瞬间哭了出来,一把抱住他,对他哭着说:“老岳,我以后会很听话,我们以后不要吵架好不好?”

老岳一脸心疼地抱住你,轻声安慰着:“哦呦~不吵架不吵架,我怎么舍得跟我的宝贝姑娘吵架呢~”

“真的?”你红着眼睛看着他,嘟着嘴巴问他。

“当然是真的喽!”老岳看着你粉嫩嫩的嘴巴,一时没忍住亲了上去。

“别!我还没刷牙呢!臭!”你向后躲着,老岳却一把揽住你,笑咪咪地对你说:“不臭!一点儿都不臭!我家小姑娘最甜了~”

Ver.蔡徐坤

“你是怎么学的啊?!笨的要死!”

“真的是!从来没有教过像你这么笨的学生!”你的舞蹈老师气急败坏的,转头离去。

“呜呜呜”从老师训你开始,你一直低着头,咬着嘴巴不说话,老师走了,你一下子脱了力,靠着墙蹲了下来,抱住膝盖低声哭了起来。

你一向舞蹈跳的很好,但是这次不知怎的,你在一次舞蹈考试的时候你的鞋子好像是出现了一些问题,动作出失误,然后你慌了起来,接下来的表演全都失常发挥,而老师也不像之前的那么和蔼,突然凶了起来,让你感到非常的委屈,你解释她还说你是为自己没有用心练舞而辩解。

在你悲伤之际,一只拿着一包纸巾手闯入你的眼帘,那只手白净修长,一道悦耳的声音响起:“小朋友,擦擦眼泪吧,我看过你跳舞,你跳的很好,这次只是一次失误,没关系的。”

你抬起头看到的风景让你难以忘却,样貌俊秀的男孩,逆着光对你展颜一笑,仿佛天使降临,有听到他温柔似乎还带着些许宠溺的话语,你不禁红了脸,害羞地接过纸巾,嘟囔着:“我已经18岁了,才不是小朋友呢~”你话语中带着无意的娇嗔,让你自己都不禁惊讶。

正欲站起来之时,因为蹲太久你的已经腿麻掉了,往前摔了过去,正想完蛋了!一双虽然不粗壮但非常有力的手臂揽着你的腰,顺势带进怀里,贴在你耳边对你低声的说:“要小心呐~小朋友~”他说话之间喘息的热气让你耳朵一热,连忙挣开他的怀抱,捂着脸跑开了,还扔下了一句“谢谢!再见!”

你没有看到的是男孩儿在你走后,看到你的可爱模样,不仅低声笑了出来,低声呢喃了一句:“我喜欢的小朋友还真是可爱哦~”

Ver.黄明昊

“如果你的就这个水平的话,以后就不要再来了!”

“老板,我……”你正想解释的时候。

“我什么我!出去!”你猪一样的老板极其生气的坐在椅子上。

你不得不走出老板的办公室,垂头丧气的,而路过的一个无脑女看到了,“哟~挨骂了~哈哈!”你白了他一眼,没再说话。

你垂头丧气的下了班,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突然看到一家甜品店,就吃个甜品安慰自己吧。

你走进这家甜品店,迎面的甜香让你心情瞬间好了几分,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,一个狗狗眼的可爱男孩向你走来,对你甜甜地笑着用奶奶的声音问着你:“姐姐,你要吃什么吗?”

你看到他的那一刻瞬间被治愈了,老天爷呐!怎么还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!你用力抑制着自己上扬的嘴角和马上就要溢出来的母爱,平静的说:“草莓蛋糕和苹果汁谢谢!”

“好的姐姐!马上哦~”笑着离开。

啊啊啊啊!!!怎么会有这么甜的男孩子啊!

  在你激动之时,男孩已经端着你的甜品向你走来,“姐姐,你的蛋糕和果汁好了哦~”

“啊?哦,谢谢你!你好可爱!”这话一出口,你就后悔了,糟了,怎么把心声说出来了!人家是个男孩子被说可爱会不会不高兴啊!你正想怎么补救的时候。

男孩儿愣了一下,随即更甜地笑着对你说:“姐姐你也很可爱呀~”啊!怎么办啊!心都要化了!没等你反应过来,男孩已经走了。如若你再细心一些,你一定会看到男孩通红的耳根。

过了一会儿,你吃完了甜品,正准备走时,却看到男孩手里拿了一杯像是饮料的饮品,时不时看你一眼,却又来回踱步着,眉头也紧紧皱着,像是纠结着什么,你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向他走过去问他:“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忙吗?”

“姐姐,这杯饮料送你,之前透过店里的窗户看到你,好像不是很高兴,我每次不高兴喝了这个就会心情变好很多,我希望你也开心起来~”男孩红着脸对你说着。

“好!谢谢你啊!”你瞬间母爱泛滥了怎么会这么可爱呀!

男孩看到你笑了,不免松了口气,也对你笑着说:“姐姐下次欢迎光临哦~”

“好啊~再见哦~”

你过了很久才平复下自己的心情,低头看了看你手中的饮料,发现上面还贴了一张纸条,纸条上写着:可爱的姐姐,我的名字叫黄明昊,记住我的名字哦~(*^ω^*),末尾还加了一个甜甜的笑脸,好了,你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兴奋了。

这个男孩子也太甜了吧!整个世界都充满爱了~






dbq,这么久才更文,负荆请罪(இωஇ )

评论(4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