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记杂货铺

——
佛系更文
多圈不换号
微博 B站同名 山野满城

【偶练×你】当你给他发三次分手吧的时候

*ooc 

*he 

若有不妥,请多指教

Ver. 蔡徐坤

你:坤

坤:宝贝,怎么了?

你:分手吧

坤:为...为什么

你:分手吧

坤:......

你:分手吧

坤:...好......你开心就好,分开之后,你要照顾好自己,少吃辣的,喝凉的,你肠胃不好,不要淘气去喝酒,你酒量不好,房子和车写的都是你的名字,妈...阿姨那边我会去说的.........记住,我一直会在你身后,我爱你...

你:坤坤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闹了不闹了

坤:以后别玩这些了,我真的会难受啊,别哭,我会心疼的

你啊...可能真的离不开这个男人了吧


Ver.朱正廷

正:[图片]

正:宝宝,你看一下喜欢哪个,我觉得都好适合你,要不要都买?

你:正正...分手吧

正:不行!不要!宝宝是不是正正又惹你生气了,正正错了,宝宝你不要生气好不好?

你:分手吧

正:不要!真的不要!正正真的错了!宝宝,你想怎么罚都好,不要离开我啊!

你:分手吧

正: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啊......什么都可以答应你,只有这个不可以啊!

正:真的不可以啊...

你:好,俩件我都要

正:宝宝...

你:嘻嘻

正:宝宝,八/块/腹/肌了解一下吧

姑娘,就和他在一起吧!过一辈子!他需要你,离不开你,而你,也离不开他


Ver. 范丞丞

你:丞丞...

丞:爱过,先救我妈,然后陪你一起死,保你

你:...分手吧

丞:媳妇儿,我最近吃到一家炸鸡超好吃的,晚上回家带给你

你:分手吧!

丞:媳妇儿附近开了一家超大的电玩城,我带你去玩儿

你:分手吧......

丞:说吧,是玩游戏输了,还是又看啥奇奇怪怪的玩意儿了?

丞:我就这么看着

你:......回家带两份炸鸡

丞:好

丞:媳妇儿......

你:?

丞:我成年了!

你:......哦


啧啧啧,也许这个孩子还小,他不会像那些大叔一样给你那么多安慰和关怀,但是他的用他最真诚的方式把一颗炽热的心完完全全展现在你面前



Ver. 小鬼

你:分手吧

鬼:对不起

你:...分手吧

鬼:对不起

你:分手吧...

鬼:对不起

你:有一点点惆怅

鬼:就知道你是在玩儿!

你:行行行,就你聪明!

你:可...如果...是真的呢

鬼:......

鬼:你不要大嘴蛙了吗...

你:不要了!

鬼:你不要喇叭精了吗...

你:不要了!

鬼:呜呜呜呜那你也不要炮仗精了吗...

你:不...不要了...

鬼:呜呜呜呜呜那琳琳呢~琳琳你也不要了吗...

你:啊啊啊啊啊!!要啊!我都要!

鬼:女人都是大猪蹄子!哼!

你:......

什么时候一个自诩要做一个酷盖的少年,能在你面前对你撒娇,证明他是真的栽到你手里了啊



Ver. 黄明昊

你:分手吧

昊:姐姐~今天昊昊好累呀~想吃姐姐亲手做的菜~好不好啊~

你:...分手吧

昊:tin宝今天有乖嘛?如果tin宝不乖了,我回去说他的时候,姐姐不是拦哦~

你:分手吧...

昊:不行!不可以!姐姐不可以走!姐姐永远都是昊昊的!姐姐,昊昊哪里错了改好不好!姐姐你不可以分手啊!真的不可以啊...

你:昊昊...我玩游戏输了

昊:姐姐下次不可以这样了!吓死昊昊了!你:好,不玩了~

你:你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

他再怎么聪明,一旦关于你的事情都变成了小傻瓜


Ver. 林彦俊

你:林彦俊,分手吧

林:不行!

你:分手吧

林:不行!!

你:分手吧

.........你看着手机那边久久没有回应,不免有些丧气,他一定是在忙吧,也许他知道自己是在玩呢,你想着脑袋里面乱糟糟的。

算了,下楼去买一些东西晚上做饭吧,你穿上鞋下了楼,去了超市,正在收银台结账的时候,手机响了一下,你打开看了只看到林彦俊发来一条消息,短短的只有两个字“回头”,你转过身,看到他,他弯着腰,双手支在膝盖上,额头上全都是细密汗珠,喘着粗气,你惊讶的没有反应过来,他缓来一会儿,就抬起头眼睛亮亮的,把你一把抱怀里,贴在你耳边说的话,让你瞬间哭了出来,他说:“还好,你还在,没有走,我回到家,看到你不在家,我以为你走了,不要走好不好~”他说话间传出的热气让你耳朵热热的,心也是热热的。

事后你问他是怎么过来的,累成那样,他只是边给你扎着头发,淡淡的说:“原本是开车过来的,但是车太多了,堵车,我就随手把车停在路边,跑回来的,”他停下来像是想到了什么:“你之前骑着自行车给我送饭很累吧,毕竟路那么长,宝宝,我给你买车你去学开车吧~”


谢谢各位观看(´。• ᵕ •。`) ♡

xxj文笔,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,不好的话请多见凉(*Ü*)

之前看过有太太写“发三次我爱你,对不起和我想要”各位小可爱若是觉得这个不妥,那就删文

比心心,爱你们(๑¯3¯๑)啾咪

评论(30)

热度(9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