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记杂货铺

——
佛系更文
多圈不换号
微博 B站同名 山野满城

【偶练×你】当你给他发三次分手吧②

*ooc

*he

Ver. 朱星杰

你:分手吧

星:你在开玩笑吗?!

你:分手吧

星:你确定?

你:分手吧

星:好

你目光久久停留在屏幕上那个好字,心脏像是被人一块一块撕开来,缓缓地抬起头,手机缓缓从手中滑落,摔到地上,眼睛比那外面的乌云还要灰暗,你抱住膝盖,低下头,看上去就像是累了,休息一下,但是颤抖的双肩出卖了你,你哭了。

钟表滴滴嗒嗒的,分明只是几分钟却像几个世纪那么长,摔在地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,又暗了下去,你听到消息提示声,瞬间去捡起手机打开,看到的是

星:分手清单[文件]

你把手机狠狠地扔到墙上,大声哭了起来,坐在地上就像无助的孩子一样,又过了大概是几分钟吧,响起了开门的声音,你知道是他回来了,你还是呆呆的坐在地上, 没有任何反应。

朱星杰一进来便看到你坐在地上,灯也没有开,他先是开了灯,然后急忙走向客厅,蹲到地上,着急的看着你问:“宝贝~怎么了”你听到这话有了些反应,抬起头,淡淡地对他说:“不是说分手了吗?你分手清单都发过来了,还回来干嘛?”

你淡漠的眼神刺痛了朱星杰的心,他苦笑了一声,说:“对啊,我们分手了,但你打开那个清单了吗,还没有吧,打开,你若能把上面的东西还给我,我就同意分。”

你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心碎的声音,为什么他会是这样子的,但你为了面子,装做不在乎的样子,但是手还是说了实话,颤抖地接过他的手机,打开,点开那个清单,里面只有一条内容,就是“朱星杰的心”,你抬起头,就看到朱星杰对你笑着,你又一次大声地哭了起来: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就是觉得好玩,才给你发了,可我没想到你真的答应了,我...我...”你上气不接下气地对他说,他心疼地把你抱入怀里,低声哄着:“不哭了,不哭了,我怎么可能舍得跟你分手呢。”他抬起你的下巴,吻/了上去。

“哗哗”窗外下起了雨,本是压抑的天气,但是一旦和/柔/情/蜜/意混合起来,就甜的不得了。

Ver. 尤长靖

你:分手吧

尤:宝贝,你也要玩这个吗

你:分手吧

尤:好吧,陪你玩

你:分手吧

尤:不行啊!不可以啊!宝贝!我不可以没有你啊!在我的心里你比食物还要重要啊!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的!

你:小尤...你这是和谁学的啊...

你:你怎么知道我是在玩啊?

尤:林彦俊老婆还有坤坤老婆他们也玩了,他们和我说的啦

尤:宝贝~要乖乖的,我回去给你做椰浆饭哦~

你:好~

(抱歉,第一次写小尤可能没有写好(⇀‸↼‶))

Ver. 岳明辉

你:岳叔,分手吧

岳:玩儿呢?!

你:分手吧

岳:不行!不可能答应你!

你:分手吧

岳:你在家里给我好好待着!等我回去!

你看着那男人再也没有回过你的微信,有点害怕,心想:完了,玩脱了,等岳叔回来咋跟他说啊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就不玩儿了,真的是要搞死自己啊!

你在客厅里走来走去,不停地念叨着:“怎么办?怎么办?这要怎么办啊?!”在你快要想到头秃时,好不容易有点儿头绪,突然开门声响起,岳明辉门都没有来及关,他直接冲了过来,一把抱住你,说:“还在,我家姑娘还在。”你看到他这幅样子,想好的说辞全都忘的一干二净,你还没来及说话,他就已经开口:“姑娘,别扔下岳叔好吗,叔儿真的不能没有你,我知道你总说我老,但比你大的人能照顾你阿,你看看你一天天调皮,不好好吃饭,总是不爱喝水,爱光脚下地,生病了也不管不顾,你说就你这样的怎么能让我放心你一个人,就是岳叔陪在你身边好好照顾你好不好,阿?”他越说声音越颤抖,到了最后已经带了些哭腔,他紧紧地抱住你生怕你一下一刻就走掉。

你听着他最后几乎是恳求的语气,有些惊讶,他为了你放下了傲骨,来求你,只为了留在你身边。

你砸吧砸吧嘴巴,心虚地说:“叔...嘿嘿...其实...我玩呢...没想过和你分手...还有我不嫌你比我大...”

抱着你的人低着头,久久没有说话,他突然把你打/横/抱/起,恶狠狠的说:“姑娘,今儿是你自找的!”大步流星地走向卧/房。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灵:你们说,岳妈妈这么着急,是干什么去了

洋:我咋知道!这个岳明辉一天天的!突然拿起车钥匙就走,这就不说啥了,问题是TMD他拿的是老子的车钥匙!

卜:不和你们说了,我要回家给媳妇儿做饭了。

洋:你看看这一天天的!阿!有媳妇儿忘了兄弟!不厚道!小弟,咱俩以后别搭理他俩!

灵:洋哥,忘跟你说了,我今天不回宿舍了,有约了

洋:.........

Ver. 陈立农

你:分手吧

农:姐姐,你不要农农了吗?

你:分手吧

农:姐姐,你喜欢其他人了吗?

你:分手吧

农:好...我知道了...那姐姐也不住在家...这儿了吧,我现在就回去帮你搬东西...

你:农农!!

你:不是!我没有!我只是在玩!!

你看着他不回你的消息,有点担心,他不会是当真了吧,你着急的不得了,不停地给他打电话,都是无人接听,你正想着要不出去找他时,听到有人在敲门,你立马跑过去开门,一开门便看到他对你笑,你着急地对他说:“农农!我...唔!”你还没等说就被他捂住了嘴巴,他笑着对你说:“姐姐,你不用说我知道的。”

你瞬间放心下来,拿开他的手,问他:“那你身后那个箱子是什么?”你刚刚一直着急和他说,没有注意到其他东西,现在一往后看看到一个很大的箱子。他笑了笑,没有说话,转过身,小心翼翼的拿起箱子,进门,放在地上,给你示意让你打开,你走过去,打开箱子,先是几个气球飘出来,阻挡了你的视线,等气球飘走的时候,你看到了窝在箱子里睡得香甜的小猫,瞬间激动的快要哭出来,想伸手去摸,却又怕吵醒小猫,抬起头问他:“农农,你为什么会突然买一只小猫回来?”

他看着你高兴的样子,也笑了出来,听到你的问话,一脸认真地看着你,说:“姐姐,你真的记不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?”你顿了顿说:“圣...诞节?”他皱了皱眉,说:“看来姐姐你真的不记得了,今天是你和我在一起一周年啊!”

“我...我忘记了,抱歉阿...”他看着你睁得圆圆的眼睛,失笑出声,宠溺地说:“没关系呀,我记的就好了。”

他看着你粉粉的唇,吻/了下去,抬起头,就看见你愣愣地看着他,笑了出来。

圣诞节快乐啊~

@等小葵下课  @衾莀  @北. 更了哦~

评论(16)

热度(3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